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鸿涪邑号2021年6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2021年上半年大邑楼盘建设主要还是以续建楼盘为主,部分楼盘将在今年底前交房,这些盘的建设进度备受购房者关注。年中之际我们特给大家带来部分县城续建楼盘的施工进度播报。第一站我们先给大家介绍近期关注度较高的鸿涪邑号施工进度,看看相对于2021年1月份,近5个月时间过去,楼盘建设进度是否有大的变化,请看大邑淘房网为大家带来的位于桃源新城西区西桥区域的鸿涪邑号2021年6月份进度情况。

大邑鸿涪邑号2021年6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鸿涪邑号2021年6月实景

鸿涪邑号位于鹤翔大道220号,由四川鸿涪四州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地块面积36.0861亩,住宅户数437户,项目自2019年5开盘到2020年9月,累计预售3批次,预售物业包含住宅,商业和地下车位,其中住宅3号楼,4号楼,5号楼以及6号楼,商业2号楼和一期地下车位已取得预售许可。销售方面,楼盘住宅基本销售完毕,2号商业楼已有部分为拟定合同和已售状态,车库绝大部分未售。

大邑鸿涪邑号2021年6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鸿涪邑号区位图

鸿涪邑号于2019年1月3日开工建设,2019年5月13日开始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购房合同约定交付时间为2021年10月31日。2020年3月30日,3#、4#、5#、6#已进行房屋主体验收。据了解,截止到去年年底,3-6#住宅楼室内腻子已完成90%,外墙装饰施工至3层,消防工程完成85%,门窗栏杆工程完成85%,公共部位装修完成80%,电梯安装完成100%。剩余工程为厨房、卫生间防水,电线电箱安装工程,自来水安装,强电安装,天然气安装,总坪工程。由于疫情及其他具体问题,项目于1月开始停工,因此1月份施工进度相比较,鸿涪邑号4栋住宅楼进度基本没有变化,近期1号商业楼开始施工。目前经过主管部门多次协调,已成立梳困工作组,经协调,开发企业、施工单位双方一致同意6月中旬正式全面复工。

点击下页查看大邑鸿涪邑号2021年6月最新施工进度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B区 6925 大邑大道
香雪岭 9000 花水湾镇
五矿西湖未来城 7002 沙渠街道
青禾名都 7238 大邑大道
雾山河畔 7787 雾山
江湾城 -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