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看房日记 > 浏览文章

大邑源泉凤凰城将动工建设 楼盘优劣势有哪些?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位于高铁站片区邑新大道与雪山大道二段交汇处的源泉凤凰城在上月完成奠基仪式,于本月初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总用地约34.9987亩,由大邑县源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2010年8月10以摘牌方式取得。从拿地到开工,源泉凤凰城经历了哪些历程?项目优劣势有哪些呢?下面大邑淘房网就为大家简要分析分析。

大邑源泉凤凰城将动工建设 楼盘优劣势有哪些?

已完成奠基的源泉凤凰城地块

2010年8月10日大邑县源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2275万,合65万/亩摘得邑新大道地块,土地约定容积率大于等于2.5,但不超过4.0。 不过后面因该宗地一直未达到交付条件,2018年在重新核定规划条件后,县规自局重新与企业签订了补充协议。2019年4月,开发企业规划设计方案经专委会讨论后提出修改意见。2019年9月大邑县规自局向开发商出具项目促建函, 书面督促土地权利人抓紧完成开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尽快开工建设。公司层面,本月公司股东及法定代表人均发生过变更。2020年3月底,开发商发出告示,将于5月中旬进行平整场地,提醒地块内种植蔬菜的尽快处理。2021年10月,项目举行奠基仪式;11月上旬,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大邑源泉凤凰城将动工建设 楼盘优劣势有哪些?

源泉凤凰城交通区位图

从区位图我们可以看出,源泉凤凰城交通位置较为优越。通过邑新大道可快速进入老城中心。通过二环路向西可前往桃源新城,西岭雪山方向;向东北可前往大邑东出口方向。在成温邛高速大邑南出口未迁址时可直接通过大安路上高速前往成都,或者直行到达安仁古镇,此外项目斜对面为大邑高铁站。公共出行方面,在项目地邑新大道侧有公交211路,可进城也可到达安仁,韩场方向;在另一侧雪山大道二段有213,215路,也可通过大邑大道方向进城或者出城前往安仁,沙渠方向。项目周边方面,商会大厦在其对面,目前有较多企业在此办公。与其相邻的纯住宅小区优山澜园正在建设之中,附近还有建设中的城市绿洲三期。生活配套方面,由于属于新兴区域,且靠近二环路,当前周边生活配套较为欠缺。离得较近的生活超市位于锦绣一方底商,在城市绿洲二期底商有红旗连锁等便利店,此外晚间在春天国际与中铁金山之间的元通路有自发形成的菜市,较远一点的市场为红光菜市。医疗方面,源泉凤凰城离骨科医院大约2公里路程,离妇幼保健院约2.5公里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未来县人民医院将迁建,若迁址桃源西区,则路程约4.5公里左右。若迁址东出口片区,路程约3.6公里左右。银行方面,在1.5公里路程内有工商银行营业网点。学区方面,1公里范围内有玉龙幼儿园,邑新幼儿园和大邑中学,离银都小学大约1.7公里路程。初中方面,若没有摇中大邑中学,需要前往路程近4公里外的晋原初中就读,教育规划方面,在地块周边有小学,中学等公共服务配套用地位。政务配套方面,项目距离社保局,环保局,大邑政务中心B区等均在1公里以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
优山樾园 11244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