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大邑中学沙渠分校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大邑县教育局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12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备受关注的大邑县沙渠学校初中部——大邑中学沙渠分校土建工程及室内装修于去年10月全部竣工,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种植绿化相关工作,学校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投入使用。

大邑中学沙渠分校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投入使用

大邑县沙渠学校初中部

大邑县沙渠学校初中部——大邑中学沙渠分校位于沙渠街道东岳大道东侧,设计规模36个教学班,可提供1800个学位,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包括1幢多功能厅、2幢教学综合楼、2幢学生宿舍、1幢食堂和400米环形跑道运动场。学校属于成都市民生实事新建改扩建80所学校工程之一,严格按照四川省配置标准配备理、化、生常规实验室器材和音、体、美、劳等功能室器材设备。此外,电子书法室、数字地理教室、心理健康教室、陶艺室、录播室、阅览室、报告厅等功能教室配套设施齐全。

大邑中学沙渠分校将于2022年春季正式投入使用

大邑中学沙渠分校实景

学校土建工程及室内装修已于2021年10月全部竣工。目前,学校食堂家具、教室黑板、网络终端等设施设备的安装工作也已全部结束。校园内,园艺工人们正忙着种植绿化植物,为美丽的校园再添一抹绿色。

校园环境整洁优美,硬化绿化完备,安全通道设置科学,美丽现代的新建分校将极大地缓解沙渠街道中小学生就学压力,同时将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服务半径,让更多的本地农村孩子及外来务工子女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大邑县沙渠学校必将努力奋进,办好老百姓身边的好学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1034 通达路
城市绿洲B区 6770 大邑大道
邑城大院 10237 内蒙古大道
滨江壹号院 10237 桃源西区
青禾名都 7568 大邑大道
樾江峰荟 9986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