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将调整优化落户政策 四川其他城市和县城全面取消落户限制

来源:证券时报网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28日 【字体:

证券时报网讯,据成都发布消息,2月27日,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在成都举行“四化同步”系列新闻发布会第2场,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代永波在会上介绍,四川将加快推动城镇化高质量发展,到2025年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超过60%、提升幅度高于全国的平均水平,到2035年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新型城镇化,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劲动力和坚强的支撑。

在聚力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方面,四川将深化户籍制度改革,调整优化成都市落户政策,其他城市和县城全面取消落户限制,推动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常住人口全覆盖,让进城农业转移人口进得来、留得住、过得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璟宸府 10037 通达路
国科城投滨江新城 9421 内蒙古大道
源泉凤凰城 8800 大邑大道
青禾名都 9120 大邑大道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滨江壹号院 1418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