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别墅区 成都第二居所或度假选择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综合成都商报信息 除了青城山、牧马山、麓山、龙泉山这些传统别墅区,大成都范围内大邑、双流新城、北198、金马、三岔湖等新兴区域目前都有别墅产品供应。随着城市外延扩大,金马、北198、双流新城等区域由于距离主城区较近,在产品定位时不可避免地被列入城市别墅序列;而大邑、三岔湖等区域由于距离主城较远,且有较好的山水资源优势,对工作和生活中心在成都主城区的人来说,可能依旧会是第二居所或度假的选择。

纵观这些区域的配套设施,除了星级酒店、会所等基本设施之外,各大区域也形成了自己的特色配套。金马板块的国际体育城,北198的熊猫小镇,双流新城的国际网球中心,大邑的安仁博物馆小镇,这些配套设施不但为区域提供独特标签,更使得这些别墅区域能展现开放的一面

而这些配套设施的解决,更多是通过规划引导和开发商打造完成,相对于起步较早、配套模式并不成熟的传统别墅区,新兴别墅区域的配套设施体现了更好的公共参与性,对于周边生活氛围的提升影响明显

大邑 有生活,也有文化主题

特色配套:花水湾温泉、安仁博物馆小镇

代表项目:蓬莱尚岛、王山别墅、恒大·山水城等

2008年大邑县就提出力争用3~4年、高达70亿元的总投资,整合境内丰富的旅游资源,使其成为全国文化旅游产业基地、中国旅游度假目的地。

而在蓬莱尚岛的营销总监许东升看来,这些年“大邑的变化非常大”,大邑县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好时机。交通———成温邛安仁连接线贯通;酒店———两个五星级酒店开建;卖场———世界500强的家乐福入驻;特色配套———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正式开街;娱乐———占地6000㎡的崔永元电影艺术博物馆落户安仁……

2009年12月26日,大邑县桃源新城五星级酒店破土动工;2010年6月9日,安仁索菲亚酒店举行奠基仪式,大邑从此告别没有五星级酒店的时代,城市商务形象终于有了第一目的地。

2011年3月23日,四川润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佰宇投资公司斥资4亿元,在大邑温泉大道与内蒙古大道交界处开建“润驰国际广场 ”,家乐福入驻签约仪式同期举行,由此走出大邑县无世界500强卖场的尴尬。家乐福购物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大邑县规模最大、功能齐全、设施完善、商家最多,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影视、高档住宅区为一体的商业广场。

2011年4月28日,中国唯一以博物馆小镇命名,以文博旅游产业发展立镇的文化小镇———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终于破茧而出。据了解,安仁整个项目投资建设规模将超过100亿元。未来的安仁将以博物馆业为主导,集中博物馆及相关产业、会议、商务、休闲与创意、综合旅游服务、宜居等六大主题功能,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

以安仁古镇为城市核心的大邑县,在一系列城市配套逐渐推进和交付使用的进程中,已经赢得了多家品牌开发商的青睐。中铁二局打造的王山别墅,恒大地产打造的复合社区恒大山水城 ,广东惠州兴合房产打造的纯活水岛居大院蓬莱尚岛……大邑独特的温泉资源、人文底蕴、山水资源、旅游景点,让大邑变身成都旅游休闲度假别墅新区指日可待。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