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向东 投资成都房产的最佳方向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焦点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01日 【字体:

政策调控加剧,住宅市场从火到冰,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从住宅领域退出的资金,在持续高涨的通胀预期下急需新的投资出口,在股市走向不明朗、期货市场风险难测的情况下,不动产领域的商业地产持续升温,进驻城市综合体的投资资金开始明显增加。

向东 投资成都房产的最佳方向
 

“新城市综合体”成地产投资硬通货

与纯住宅相比,城市综合体提供的是一站式全能生活,且丰富的业态比一般物业具备更多增值模式。不论市场好坏,城市综合体在未来5年几乎100%看涨; 在全球范围内的“交通枢纽型物业”,以其便捷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使其未来价值空间平均高于同等素质物业30%以上,沿线商铺出租率为100%。

目前,被誉为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城市生活模式的城市综合体,集住宅、商务、商业等功能业态于一体,商住结合,自住、投资、出租……多渠道的增值模式,赋予物业更高价值空间。

同时,综合体还拥有大体量、选址于便捷交通区域、高水准运营等长期保值增值优势,成为最具投资价值的物业之一。

东客站板块崛起 五重立体交通商业价值腾飞

成都东客站融合高铁、地铁、公共交通、高速公路四维立体城市交通系统,从时间上缩短成都与周边城市之间的距离,形成1小时城际经济圈。以东客站为核心,总占地面积约20平方公里的“国际商旅圈”正在成为成都的新中心。

预见东客站区域价值,22家以上极具实力的品牌开发商汇聚于此。未来5-20年,城市东部开发土地达110平方公里,即将形成以现代商贸商务服务为主的6大服务板块,服务人口达3609.4万人,大量的开发项目推动成都商业、商务、商住发展格局重组。与业已成熟的城西、城南相比,拥有得天独厚发展潜力的城东新中心,区域投资价值巨大,成都新的城市格局正在加速形成。

城东入驻3大世界级综合体 100多座高端写字楼 34间星级酒店

未来5-20年,城东即将形成以现代商贸商务服务为主的6大服务板块,催生了、数量庞大的配套建筑大量涌现,城东商业、商务、商住发展格局重组,3609万服务人群,100万以上高端新移民的大量涌入,带动居住需求,物业需求量飙升,二手房交易市场空前火爆。

相当于5个春熙路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龙之梦新城";斥资320亿元打造300万平米的文化创意产业、现代服务业于一体的"海峡产业城";投入200亿元的180万平米的"天津现代商务新城"都即将启动……

全新升级的城东将成为城市人群向往的高端人群版块,1-2年后,该片区房价将产生井喷效应,价格攀升至峰值,区域竞争力全面提升。

阳光100米娅中心 领跑成都投资新价值

阳光100米娅中心,集城市综合建筑体、“交通枢纽物业”双重价值于一身,随东客站核心经济圈区域价值的飞跃,坐享东2.5环未来地价飙升;作为以商务为主的地标型城市综合体,米娅中心更集居住、商业、SOHO功能于一体,以恒温游泳池、运动会所、网球场、2万㎡内置式商业等顶级生活配套,将居住、购物、娱乐、社交、休闲等城市功能高度集约,满足商务人群、高端消费人群的居住、投资、消费需求,以未来商业价值、居住价值、升值潜力,全面成就其高价值投资平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