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七套装修方案PK 展示60平小户型(组图)

作者:未知 来源:搜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14日 【字体:

我的小窝我做主!小户型的装修在近几年越发热门起来,如何合理利用小户型空间,有效处理每一个角落,将小空间价值最大化,而又不显拥挤和紧张感,是当下小户型装修的热门关键词。我们为您搜集60平米以下的6套小户型装修案例,并为不同需求的您提供不同装修方案!

第一套:小户型装修,60平方小户型 挥洒多元混搭风

户型面积:60平方米

居住人口:三口之家

户型风格:混搭风格

户型布局: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凉台

整体点评:对于一个三口之家来说,60平方的居室说不上大,着实是一个“蜗居”,但这套居室的布局相当合理,使整个居住环境十分舒适温馨。居室的装饰采用了多元的混搭风格,主人针对不同的空间的特征,精心规划出对应的装修方案,每个区间不仅个性鲜明,也十分美观实用,充分展现了各自性格的独特一面。

七套装修方案PK 展示60平小户型(组图)

简约欧式田园风格,客厅对客人而言是开放区,对家人而言是休闲区,主人把客厅、玄关等设计成简约欧式田园风格,舒适温馨,大方得体。

七套装修方案PK 展示60平小户型(组图)

卧室垂感窗帘成就完美混搭,主卧室同样是田园风格,但灵感取自韩式田园,浪漫而静谧,是个休息消闲的理想居室。卧室的窗帘采用的是典型的田园花朵图案,分里外两层,里层是棉布的窗帘,外层是纯蕾丝的纱帘,垂感相当好,与房间的碎花立体壁纸混搭起来,很好地哄托出暖黄温馨的格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