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启动新一轮机构改革 新组4个部门撤销7个机构

作者:李自强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15日 【字体:

记者昨日从大邑县获悉,该县日前正式启动全县政府机构改革工作,将政府工作部门、议事协调机构等精简为24个,其中挂牌机构撤销7个,新增4个。

据悉,新组建的4个政府工作部门为: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城乡建设局、县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合并的4个政府机构为:大邑县委目标管理督查办公室与县政府目标管理督查办公室合并,挂靠县委办公室;大邑县委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县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合并,职责整合划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更名的1个政府机构为:县交通局更名为县交通运输局。与此同时,该县还撤销了原有的7个政府机构:县经济局、县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县人事局、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县建设局、县旅游局、县文化体育局。

该县人事局编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大邑县政府机构改革的重点主要放在精简机构、转变政府职能等方面,对原有机构设置中重复覆盖的现象进行了清理与合并,对部分较为“清闲”的实体部门进行了调整或挂牌处理,有利于优化该县组织结构、理顺职责关系、明确和强化责任归属。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