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导购 > 浏览文章

无我别墅50-210平新批次房源预计12月推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6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无我别墅位于大邑县成都大邑县鹤鸣山。

无我别墅新批次房源预计2011年12月推出,户型面积为50-210平,点击查看项目介绍信息

周围交通:距离大邑县城12公里,距离成都市区57公里,驱车前往50分钟左右可以到达。2011年8月即将开工修建的成蒲高铁,从成都到大邑只需10多分钟。

项目简介:无我别墅位于大邑县以西12公里处的鹤鸣山脚下,地处成都到花水湾和西岭雪山景区的旅游带上,距离成都市区57公里,驱车前往50分钟即可到达。项目总共占地260亩,共分为3期开发。无我别墅为纯中式的别墅社区,项目定位为度假式的酒店别墅,物业类型有独栋、双拼、合院、联排和叠拼,面积区间从54-210平方米不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