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青霞山水卡伦德拉项目环评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近日获悉,成都市宜家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建青霞山水卡伦德拉项目环评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大邑县环保局于2012年5月23日在大邑县鹤鸣山道源圣城主持召开了《青霞山水卡伦德拉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技术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大邑县环保局、建设单位、环评单位成都科技大学环科所及会议特邀的专家代表。专家组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建设单位成都市宜家居房地产公司对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和环评单位对环评编制内容的汇报后,经过认真评审,专家组认为:该报告表编制目的明确,内容全面,依据充分,环境影响预测合理,环保治理设施有针对性,经修改后可上报审批。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为项目在2012年“项目会战年”的顺利实施提供了环保保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城市绿洲B区 6925 大邑大道
月麓湾二期 9000 花水湾镇
华侨城·安仁里 9405 安仁镇
优山樾园 11032 大邑大道
成都院坝 - 安仁镇
幸福公社·福村 14800 青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