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城乡建设局向雾山乡裕民小区捐赠运动器材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9日 【字体:

大邑城乡建设局向雾山裕民小区捐赠运动器材

周绚同志代表城乡建设局与社区干部交接捐赠器材

大邑城乡建设局向雾山裕民小区捐赠运动器材

社区群众欢天喜地参观捐赠器材

6月27日,大邑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人防办副主任周绚同志带队,深入雾山乡裕民小区开展对口帮扶活动,为社区送去一批运动器材,解决了社区群众健身难的问题。

雾山乡裕民小区在去年7月份的洪水灾害中受灾较为严重,经我局调查了解具体情况后,对其进行了多次帮扶。4月25日,人防办为社区安装了价值2万余元的防空防灾警报。按照我县“三新”工作的要求,为进一步丰富我县社区群众业余文体生活,提高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此次又送去了柔力球、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及乒乓球桌等价值5千余元的运动器材。雾山乡裕民小区支部副书记侯泽其同志感谢城乡建设局急社区所急,为小区解决了缺乏体育设施的老大难问题,这对于引导市民树立全新的健康理念,养成健康文明的休闲娱乐习惯将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不仅为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也让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为扎实推进我县“三新”工作以及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