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作者:陈琼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30日 【字体:

大邑县“三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社会兴起践行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的热潮,不断提升大邑城市文明水平, 6月29日上午,大邑县举行了“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还开展了“‘关爱他人’”助学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大邑各企业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了现场捐赠,现场共募集资金五十余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资助家庭困难学生。

“关爱他人,奉献爱心”、“关爱社会,从我做起”、“关爱自然,善待环境”。大邑“三关爱”志愿服务者已达4万多人。为确保“‘关爱他人’”助学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所募集的资金切实用于家庭确实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子,大邑县专门成立了“关爱他人”助学志愿者在行动工作组,对资金进行科学管理,对受助对象进行严格审查,将在8月中上旬举行“关爱他人、助学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同时对受助学生进行“关爱跟踪回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