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3月6日大邑志愿者街头学雷锋 劝导市民文明出行

作者:覃霞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6日 【字体:

大邑志愿者街头学雷锋 劝导市民文明出行

3月6日,大邑县城的新世纪广场聚集了200多名文明交通劝导员和100多名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他们正在参大邑举办的“文明交通从我做起、志愿者集中文明劝导活动”启动仪式。接下来,他们就会履行志愿者职责,去到各大路口进行文明行车宣传和交通劝导,以实际行动“学雷锋”。

“交通先行”需贯彻,雷锋精神更要弘扬,二者的结合,便成就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这样“实实在在”做好事的活动。自3月5日起,他们将在全县80辆公交车和147辆出租车上进行文明交通宣传海报的张贴,引起了全县人民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启动仪式上,大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亚群说:“感谢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希望广大志愿者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市民成为文明交通的传播者、倡导者和实践者。”杨亚群希望全市都能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残疾人,并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和环保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后,50名出租车、公交车司机和驾校学员代表共同进行了文明出行集体承诺。12支志愿者小分队也奔赴街头,开展“一封信”宣传和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