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桃源国际新城诗话田园板块规划图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0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未来将构造山水田园城市典范,而桃源国际新城将是其最形象的代表。从高山到丛林,从溪谷到温泉,从田园到渠坝,从林舞到鸟鸣……山水刚柔相济、田园风情相融。由保利集团负责整体规划与打造的9000亩桃源国际新城将秉承蜀人“天人合一、闲适自由”的休闲文化和生活精神,整合周边景区及城市资源,完善旅游服务和休闲度假配套,挖掘大邑风度的生态、人文旅游资源,搭建起一个高端旅游综合服务平台,并通过强化旅游交通、接待、服务、购物、娱乐等功能,打造成为可以体验感受千年文化成都和代言世界生态田园城市的第一示范板块。那么作为立足四川、面向世界,代言大邑发展方向的未来城市的桃源国际新城将是怎样规划布局的呢?

据了解,由保利负责策划实施的“桃源国际新城”按照功能布局将分为“一心六板块”,核心板块将由保利集团亲自打造,预计建用8-10年将“桃源国际新城”从规划蓝图变为整体现实。下面大邑淘房网将一一为大家分解“一心六板块”的具体布局。

诗话田园板块:国际田园生活得标杆

大邑县桃源国际新城诗话田园板块规划图

作为桃源国际新城“一心六板块”中的核心中央板块“诗话田园板块”位于大双路与晋新路交界处,是所有功能分区中占地面积最大的一个分区。在板块内将建设鹂湖公园,并且在公园侧保利将重点打造其1号作品“保利中央峰景”。保利中央峰景户型以多层与高层为主,然后再辅之联排别墅,就居住舒适度来说,保利中央峰景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其他配套上,围绕鹂湖公园保利将建设航模运动基地,还将打造桃花岛婚庆公园与水上运动公园。酒店方面将布局高尔夫温泉酒店与半岛养生度假酒店,在疗养养生方面,将打造禅修养生中心与康复疗养医院。运动方面在常规的网球场与篮球场外,还将打造自驾车营地与帐篷露营基地。为了让大家体验到农耕的乐趣,诗话田园板块还将打造独具特色的开心农场,届时大家在紧张工作至于,还将体验到农耕的乐趣。作为桃源新城重要的一环,诗话田园板块因其良好的地理位置,丰富的业态布局,必将被越来越多的置业者所关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