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保利中央峰景10月28日盛大开盘 当日销售百余套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0月3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大家的期盼下,9000亩“保利桃源国际新城”1号作品保利中央峰景于10月28日盛大开盘,在首批次开盘中,保利共开出了200余套房源,开盘5小时就劲销过半,据保利工作人员介绍,开盘日大概销售了100多套房源,其中以多层,高层居多。这将创大邑楼市传奇。那么开盘日到底有多火爆呢?我们将带您走访开盘现场,深度解析中国保利大邑首个人居项目,引发购房热潮的真正实力。

背景:央企翘楚,品牌实力受追捧

在上午9点半正式开始之前,保利中央峰景位于大邑二环路的销售中心已然人头攒动。到场的准业主们都是有备而来,记者现场采访了5组家庭,无一例外,都是在一个月前就选定了中意的户型,因为担心自己喜欢的房子被别人捷足先登,不少家庭都准备了至少3个备选方案。而从现场听到最多的回馈与交流,就是“保利这么大的牌子,很信得过”。可以看出,中国保利的品牌影响力,的确深入人心,即使是首次入驻的大邑,也凭借积累几十年的实力和信誉,确定了强势的市场影响力。

作为央企城市运营的典范,保利2012年进驻大邑,以前所未有的手笔运营9000亩“保利桃源国际新城”,对于城市发展格局的推动作用是不言而喻的。而保利中央峰景作为保利桃源国际新城开篇之作,秉承保利多年住宅产品研发的精髓,不仅将影响保利桃源国际新城未来发展方向,更将为大邑高端人居制定全新标准。

前景:扼守新城中心,未来更有信心

“在前期客户咨询的问题中,关于地段的疑问及顾虑,所占比率比我们预想的要低很多。今天开盘现场的这种火爆场面,更可以说明,市民们对于项目的前景和未来是非常有认可的。”保利中央峰景的销售人员龙小姐这样对记者说。她表示,这不仅得力于保利品牌给予市场的信心,也归功于9000亩保利桃源国际新城所给予整个大邑、乃至成都的未来发展保证。

桃源国际新城以“一心六板块”、“三轴一环八景点四公园”的高远规划,直接占据大邑未来城市发展的战略高地。保利中央峰景,作为新城开篇之作,位居桃源国际新城中心位置,将率先享受到国际化生活配套:四大主题酒店、五大主题公园、两大主题商业街、大型商业中心、12年制国际学校、旅游服务中心等。同时,5分钟即达大邑老城的醇熟生活圈。而成蒲快铁、川藏铁路、龙门山旅游快轨及成温邛高速、光华大道延伸线、川西旅游环线等快速交通系统, 15分钟便可融入成都主城区。

能同时享受到老城新城的双重优质配套,到场的业主对项目未来充满期待。首批选房成功的章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跟记者说,正是看中了新城的未来价值,她与家人很早以前就将新房的购买锁定在了保利中央峰景,而项目的品牌实力和产品本身突出的优势,更增加了全家对新房的认可。

产品:三大标杆产品,标高大邑人居新标准

开盘现场的贵宾等候区内,人声鼎沸,即使马上要进入选房区选房,有不少客户还和家人对选购哪个户型进行商讨。

“我们是今天特意从成都赶过来的”,吴先生和太太是成都人,对大邑及项目的环境认可,让他们将首套改善型住房选在了保利中央峰景,“保利的品牌很值得信赖,之前我们来看过实景样板间和户型图介绍,一家人都对花园洋房十分中意。选在唯一的分歧就是我喜欢底层带大花园的户型,而我妻子更喜欢顶楼的户型,不过看今天现场这么多人,我们只希望能买到其中任何一户,就可以了。”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购房者对项目打造的三大住宅体系十分认可。26幢维多利亚风格岛居联排,户户临水而居,独创阶梯式入户花园、层层超大露台及天然水系屏障,带来前所未有岛居生活。叠景洋房的“层层退台”设计在大邑尚属首例。户户拥有空中花园或私家庭院,享受风景环伺、有天有地的亲地生活。而全景高层的超大入户花园设计,则带来180—270°观景视野,尽揽山湖林海壮阔风光。而作为入驻大邑的首个人居项目,保利的产品几乎都是南北通透户型,在实现清新空气对流的同时,也保证了至少南北两个观景面——这就是保利引以为豪的全明设计。无论面积大小,都力图展现大开间带来的阔绰的尺度感。最具诱惑力的,就是超高的赠送面积与高空间利用率。露台、阳台、凸窗大量应用,大多数户型至少能额外变出一间房,多出3、4间房也很常见,赠送率最高达到90%。有业内人士表示,这样的户型无论是在大邑还是成都,都是极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

现场:产品、价格两相宜,高性价比才是重头戏

引领市场的优质产品,前所未有的震撼价格,才是开盘当天引爆现场的压轴戏码。正如开盘活动开幕时,保利公司营销总监廖文所说,作为中国保利进驻大邑的首个项目,保利中央峰景以前所未有的性价比回馈市场认可。实得2700元/㎡的价格,是中国保利极为罕见的让利幅度。不仅如此,开盘当天给出的“当日定房,优惠总房款3%”,以及“按揭优惠总房款1%、一次性付款优惠总房款2%”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更让在场的准业主们兴奋不已。同时,开盘当日因为有了丰富互动活动、美食美景欣赏、以及保利国宝展门票的赠送等环节助阵,现场气氛始终火爆异常。

据悉,开盘当日仅5小时,保利中央峰景劲销过半,创造了大邑乃至成都的又一楼市传奇。中国保利也因为对大邑市场高性价比的让利回馈,得到了市场最为直接的认可。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保利中央峰景必定在大邑引领一场高端人居风潮,为大邑市民提供更高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保利中央风景后续将如何发力,我们将持续为您关注,并及时发回更多信息。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