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金星乡党委政府看望慰问老战士缅怀先烈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9日 【字体:

来自金星乡信息,在清明节期间,为了慎终追远、缅怀先烈,日前乡党委组织员李建忠代表乡党委政府,看望慰问了红岩村年近94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梁超,并送上油、米等慰问品。

金星乡党委政府看望慰问老战士缅怀先烈

来到老人家里,李委员连声称赞老人“就是一棵常青树”,祝他永葆革命青春。并亲热地拉着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目前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与老人共同回顾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追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表达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坚定信念。他充满敬意地说,老前辈们为抗战胜利和新中国成立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乡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多做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