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雾山桃花红 周末邀你花间舞

作者:牟冰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03月22日 【字体:

雾山桃花红 周末邀你花间舞

雾山乡大坪村的李花还未凋谢,该乡大烛村又迎来了满山桃红。3月19日,记者在该村13社的桃园基地看到,漫山遍野,红的、粉的、白的桃花交织在一起,灿若云霞。

据介绍,由于桃园基地海拔高度在900米左右,桃花花期比坝区晚了半个多月,目前400多亩桃花开得正艳,是最佳的观赏期,花期将持续到4月初。站在山顶,一望无际的桃花互相辉映,姿态万千,拿起照相机随手一拍,都是漂亮风景。各种时令野花点缀其间,把整个大烛村打扮得缤纷多彩,仿佛让人置身“一百里间春似海,孤城掩映万花中”的世界。

这些缤纷灿烂的桃花,引来了成群的游客。当日上午10时,桃园基地迎来了当天的第一批游客。看到满山遍野的桃色海洋,游客立即被吸引,纷纷摆出pose合影留念。“简直太漂亮了,无法用言语形容,只有多拍点照片分享给朋友,明年一定邀请他们一起来。”成都游客范先生说。据该基地负责人介绍,每年4月桃花才陆续开放,今年气温偏高,花期提前,上周末因为天气晴朗,来赏花的游客特别多。

该村负责人介绍,游人到大烛村赏桃花,可在花下喝茶、摆龙门阵、呼吸清新的空气,还可吃到农家家常风味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