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楼盘动态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润驰国际广场楼盘震后检测单位预计4月25日进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4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4月中旬本为润驰·国际广场大邑二期住宅正式向业主交房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420芦山7.0地震让收房被迫推迟。4月20日润驰国际广场发出告示,指出因为地震导致部分房屋出现裂纹等属于不可抗力,非质量问题,项目方将在余震结束后统一处理。同时,润驰国际广场物业管理方四川阳光尚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也发出提示,暂停交房服务工作,再次交房时间将另行通知。不过这些告示并未让激动的业主“耐心等待”,他们多次寻求开发商,让其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刚才接到房子,一场地震就把墙震裂了,无论如何,心理都过不去。”一位业主表示。诚然,业主们为了一套房子均付出了巨大的经济财力,到手的新房变成如今的模样,换成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接受。

24日最新信息,在23日,开发商已经请四川建筑科学研究院到现场就建筑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开发商表示,若最后检查出来是结构安全问题,开发商将承担法律责任;若最后检车出来是非结构问题的一般问题,开发商将根据实际情况,提出整改方案,征求建设主管部门与业主的意见。随后四川建筑科学研究院有关工作人员初步查看了受损比较严重的12栋,发现部门填充墙砂浆密度不达标。在接下来,四川建筑科学研究院将就润驰国际广场项目检测讨论内部方案,按照程序,对所涉及的项目进行大范围抽样检测,检测时,业主代表及主管部门全程参与监督。根据前期达成的初步条件,检测组预计25日进场,4月30日做完现场工作,检查期间,开发生承诺停止一切施工。另外,昨晚业主们召开了业主大会,就选取业主代表与当前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润驰国际广场震后检测单位预计4月25日进场

将要交付使用的润驰国际广场二期

点击下页查看业主提供的现场裂纹照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