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芦山地震大邑县三岔镇95岁高龄伤员昨日出院

作者:李锷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0日 【字体:

昨日下午2:00,95岁高龄的地震伤员张琼英老人康复出院,这是华西医院重症医学科收治的“4·20”芦山强烈地震中年龄最大的伤员。据悉,医院将派医护人员和救护车护送老人回家。

芦山地震大邑县三岔镇95岁高龄伤员昨日出院

医护人员向张婆婆的儿子交代回家后的注意事项

95岁高龄的张琼英老人家住大邑县三岔镇,“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时,剧烈的晃动将老人从床上甩到地上,造成左侧股骨颈骨折。4月21日,老人被送入华西医院治疗;25日老人住进重症医学科,接受全方位治疗。经过医护人员半个多月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今日下午老人康复出院。

入院半个月来,这位被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称为“可爱婆婆”老人,已经与他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每每见到医护人员来到病床前,老人都会双手合十,向这些晚辈们表达谢意。

芦山地震大邑县三岔镇95岁高龄伤员昨日出院

张婆婆双手合十谢谢医护人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