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母亲节摘蓝莓 开心大邑短途游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10日 【字体:

本周星期天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这令整个五月都充满了温情。为了表达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谢,许多子女都选择送鲜花、送购物卡、送美容券表达爱意。目前成都各大景区为感恩母亲,纷纷推出优惠措施,吸引市民带着家人一起出游享乐。旅游除了是减压放松的好方式,也是增进感情的捷径之一。这个母亲节,不妨陪妈妈出门走走,让妈妈放下手中繁重的工作或家务,放松身心,收获感恩和幸福。

2013大邑蓝莓采摘节已于上个月正式开启,送礼不如送健康,在母亲节当天陪她采摘“水果皇后”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能让母亲亲身体验采摘的超凡乐趣,还能感受到水果之王的魅力。据了解,经常食用蓝莓制品,可明显地增强视力,消除眼睛疲劳,延缓脑神经衰老;对由糖尿病引起的毛细血管病有治疗作用。在蓝莓果园,你只需花100元就可在这里敞吃蓝莓,采摘结束后,还可将新鲜的蓝莓带回家给家人朋友,价格为120元/斤。果园旁边还有300平方米的蓝莓产品卖场,这里专卖蓝莓原浆、蓝莓酒、蓝莓鲜果、蓝莓蜂蜜等,让你把健康带回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