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环保局陈琳局长一行调研大邑环保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09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国土资源局信息,5月8日,成都市环保局陈琳局长、张军副局长率市局生态农村处、建管处、污防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我县调研环保工作,县委书记周道富、县委常委安建东、县人大副主任邹明燕、副县级干部耿晓林陪同调研。 

陈琳同志一行实地察看了蔡场镇蓝莓博览园和第四水厂饮用水源保护区,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汇报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陈琳局长等一行听取了大邑环保工作汇报,对大邑县发挥“大环保”机制,倡导全民参与、县人大、政协积极监督,助推区域环境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和在项目准入实施“环保一票否决” 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邑县委、政府一直坚持以生态立县、文旅兴县、工业强县、现代农业发展战略,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在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最后陈琳局长强调:大邑环保一是要加强干部培训,加大执法力度,执法要较真、逗硬。二是要把生态建设作为龙头来抓,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发展。要建设好成都市的生态屏障,打好旅游文化精品品牌。三是要真正做到环保优先发展,从制度着手,从规划着手,不断提升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