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3端午节 大邑县道源圣城“天师会”精彩纷呈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7日 【字体:

感受传统端午佳节  邂逅千年道家文化

“五月五日午,天师骑艾虎。赤口上青天,百虫归地府。”这段俗谚生动描绘了在天师在端午期间为百姓驱魔求安的形象,可见在百姓心中,将天师和端午联系在一起由来已久。按照惯例,每年端午节期间,中国道家发源地——四川大邑鹤鸣山道源圣城都会隆重推出祖天师诞辰祈福大法会及端午庙会活动。这一天,大邑周边的十里乡亲都会呼朋唤友,齐聚道源圣城,欢度盛会。

2013端午节  道源圣城“天师会”精彩纷呈

据悉,本届天师会为期三天,时间为6月11至13日。届时,鹤鸣山道源圣城景区将有一系列优惠活动奉献给大家,景区免收门票,道膳堂和温泉馆推出超值优惠,同时还有趣味十足、喜庆热闹的各类节庆活动奉献给八方信众。节庆活动包括乐器演奏会、祖天师诞辰祈福大法会、天师殿求印、武术擂台竞赛、传统民俗表演(腰鼓、舞龙、舞狮表演)、太极拳表演及免费教习、放生池体验放生、免费健康体检、道膳堂美食盛宴等。本届道源圣城天师会在去年基础上有所创新,既保留了传统端午佳节的风俗习惯,又与时俱进地将道教优秀文化巧妙融入活动当中,是一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视听盛宴。

道源圣城与广大善信结缘天师会,共祝祖天师诞辰,欢度最具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气息的端午佳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