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沙渠镇方渡大桥9月1日顺利建成通车

作者:杜娟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02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交通运输局信息,2013年9月1日,方渡大桥建成通车,该桥地处三安路(三江—安仁),位于大邑县沙渠镇与崇州市三江镇的交界处,是连接大邑和崇州、双流、成都的重要桥梁。方渡大桥旧桥修建于1993年,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来往车辆不断增多,尤其是超载车辆以及每年汛期洪水的冲刷,大桥已处于超负荷运行并出现病害,桥墩受损,桥面微弯板多处破裂,桥头搭板和伸缩缝损坏。

大邑县沙渠镇方渡大桥9月1日顺利建成通车

为确保大桥安全度汛和来往车辆行人安全,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对大桥实行了限载通行,并于2010年报请县政府纳入了旧危桥整治项目,由大邑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于2012年11月1日正式动工,新建桥梁长300米,宽20米,总投资5000万元,在经过10个月的紧张施工后顺利完工,方渡大桥的通车,彻底解决了当地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也为大邑县与沙渠工业园区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对外交通条件。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