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大邑段工作推进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27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交通局信息,2013年7月25日下午, 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公路)大邑段线路(21.4公里)工作推进会在大邑县行政中心召开,政府办、交通运输局、规划局、国土局等县级部门以及涉及征地拆迁的乡镇、杆管线迁改单位参加了会议;鉴于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已进入初步设计阶段,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根据设计所需提供资料要求,积极配合,及时报送相关资料,确保项目前期工作的顺利推进。

大邑县召开成都第三绕城高速公路大邑段工作会

大邑县未来交通布局网络图 点击此处查看大图

成都市第三绕城高速全长437.7km,将经过蒲江、彭山、眉山、简阳、中江、德阳、什邡、都江堰、大邑、邛崃再接蒲江,串联整个成都经济区。线路由四川省统一规划、统一实施,线路分简阳到蒲江段,蒲江到德阳段。该高速路在大邑县境内的走向如下:若西半环以都江堰方向为起点,则成都第三绕城线路为经崇州市怀远镇后,在金星乡境内进入大邑县,沿怀敦路走向,经金星乡、悦来镇,在悦来镇和鹤鸣镇之间向西至新场镇,在虎跳河附近和安(仁)出(江)路相交后,出大邑县境至邛崃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