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中小学生、婴幼儿医保筹资工作全面开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9月25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为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保障,充分做好我县2014年中小学生、婴幼儿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及大病医疗互助补充保险筹资工作,确保参保率达98%以上,大邑县推出四项措施,力保政策落实到位。

一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接市局筹资通知后,县医保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县筹资工作,并将目标分解细化,责任到人。二是合理分工,强化协调。组织财政、教育、民政等部门召开协调会,明确职责分工,做好被资助对象参保工作,确保在校学生、婴幼儿顺利参保。三是广泛宣传,提高知晓率。利用媒体对城乡居民参保条件、参保档次、报销范围进行宣传报道,指导学校做好政策咨询、解释工作。四是加强培训,严格经办。组织筹资经办人参加业务培训,对信息登记、信息录入、代收保险费、缴存资金等项业务中的难点有针对性地讲解,确保信息录入真实、经办过程公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