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2名驴友大邑白岩寺赏银杏被困山林 6小时后获救(图)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日报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9日 【字体:

深秋已至,城市里的人“寻秋”的步伐也加紧了。昨天晚上,22名被大雨淋成“落汤鸡”的驴友出现在了大邑县白岩村。他们是白天上白岩寺欣赏银杏的成都户外爱好者,在翻山的归途中迷路,不仅饱受翻越6座大山之苦,还被突如其来的大雨淋湿,被困深山林里6小时后,遇到山里的船夫方获救。

22名驴友大邑赏银杏被困山林 6小时后获救(图)

自助徒步游白岩寺庙 22名驴友走丢

深秋的成都银杏叶子都黄了,每年这个时候前往大邑县白岩寺“扫黄”,观赏银杏的游客络绎不绝。昨天上午7时许,130余名成都市民在二环路成温路口集合,他们是一起参加某网站自助徒步游的各路驴友。按照计划,上午7时30分出发,上午抵达大邑县金星乡后开始徒步登山,中午抵达白岩寺赏银杏用餐后,下午3时左右便可返回金星乡。

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着,由130余名驴友组成的大队伍浩浩荡荡,不到中午便抵达白岩寺山顶,开始煮起了小火锅,玩得不亦乐乎。“开始都挺开心的,银杏叶子也都黄了,大家一路上有说有笑。”经常参加驴友活动的成都市民小何说,因为大邑县白岩寺这条线路比较成熟,属于轻度徒步游,所以出行前并没有带登山鞋、登山杖、雨披等装备。

中午1时左右,在山顶稍事休息,小何在领队的带领下准备下山。为了可以欣赏到不同的风景,大部分驴友选择了从后山绕行,同样可以回到徒步的起点白岩村。这130多名驴友中,除了五六名组织者外,都是第一次走这样的线路。不过,由于有领队带路,一路上也会有由领队留下的记号,大家也都没有太过担忧。

大约3个小时后,领队接到了队友电话,说有小部分人在山里走丢了,迷路找不到方向。由于信号差,领队只有断断续续和迷失的队伍联系着。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