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县领导陈历章率队到金星乡检查第二届金秋银杏节举办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11月15日 【字体:

县领导陈历章到金星乡检查金秋银杏节举办情况

来自大邑县金星乡信息,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率县政府办主任郑建明等到金星乡白岩景区检查第二届金秋银杏节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及白岩景区建设情况。乡党委书记吕吉全、乡长叶仲勤陪同。

陈县长一行沿着白玉路、景区停车场、白岩寺等一路察看,了解银杏节7个活动基本情况,察看白岩景区停车场等公共设施建设及管理工作,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吕吉全关于白岩景区近期旅游情况汇报。陈县长充分肯定了金星乡党委政府在建设白岩景区、筹办银杏节过程中所作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

县领导陈历章到金星乡检查金秋银杏节举办情况

陈县长说,要以金秋银杏节契机,把金星乡打造成最佳最美银杏观赏地。当前,要重点做好如下工作:一是加强宣传力度,以7个活动为亮点,白岩银杏为特色,进一步提高金星对外影响力;二是进一步打造白岩景区,扩大银杏、桂花及其他绿化苗木种植;三是交通管理,由于景区内道路狭窄,相关部门要做好交通疏导;四是完善接待功能,规范农家乐服务,要让客人吃上当地土特产;五是做好应急预案,强化安全工作力度,确保游客、车辆井然有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