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开展走基层访民情 解难题送温暖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8日 【字体:

大邑县开展走基层访民情 解难题送温暖活动

县民政局 12月17日,县民政局组织省荣军休养院第二医院、县老年大学到悦来敬老院开展“走基层”义诊暨文艺演出活动,为敬老院100多名五保老人送去了近3万元的药品。(李萍 文/图)

县房管局 在“走基层”活动中,县房管局认真分析产权办证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制定了解决办证难、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公房维修及物业管理等问题的工作措施。(李晓东)

县妇联 近日,县妇联已走访完“挂帮包”的14户特困户,并将困难户情况和解决办法全部记录在《民情日记》中。

家住雾山乡大坪村17社的雷琼英与儿子相依为命,36岁的儿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完全丧失劳动力。县妇联在了解雷琼英的实际困难后,经过多方协商,提出了为她申请低保、帮助她儿子办理残疾证等办法,目前正在办理中。(孔堰)

韩场镇 12月16日—17日,韩场镇开展了“走基层”活动,为该镇近百户贫困户送去了3000只脱温鸡苗,并为他们现场讲解养殖技术、市场行情。自“走基层” 活动开展以来,该镇镇干部分成6个小组深入联系点,集中时间、精力开展走访活动。目前,已入户走访4829次,建立一户一表4829张,其中收集民生诉求1087条,已解决176条,并对该镇84名贫困村民进行了结对帮扶。(杨颖)

出阝 江镇 12月11日,记者在出阝江镇钱桥小区看到,小区门前道路两侧和小区内一排排新路灯笔直地矗立,灯光映照在小区住户洋溢着幸福的脸上,显得格外明亮。据小区住户介绍,半个月前,他们向前来走访的镇干部反映了由于没有路灯,早晚出行不方便的情况后,没想到半个月不到路灯就亮了,他们十分满意。

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开展好“走基层”活动,该镇建立 台账,坚持定期议账、及时报账、逐一销账、公开晒账,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价。(杨颖)

国寿大邑支公司 近日,国寿大邑支公司积极开展“走基层”活动,并分6个片区、6个小组,由公司负责人带队深入到各乡镇宣传十八届三种全会精神,宣传“小额补充医疗保险”和“小额人身意外保险”的好处和益处。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印发《小额保险知识问答》宣传单60000多份,力求“进村入户入人心,家喻户晓人皆知”,从而推进这两项民生惠民工程,进一步扩大“两项保险”的覆盖面。(付俊殊 何其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