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县领导率队检查景区节前旅游安全时要求塑造旅游城市优美形象

作者:云加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2月28日 【字体:

12月2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扬杰率队到西岭雪山、花水湾景区检查节前旅游安全时要求,要精细化管理景区,深入开展旅游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塑造旅游城市优美形象,让游客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佳节。副县长丁昭静和县公安、安监、交通运输、旅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西岭雪山景区,旅游索道的安检和运行状况、摆渡车如何管理、消防设施的使用维护、食品安全等让陈扬杰十分牵挂,在听汇报、实地查看的过程中,他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与景区、企业和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创新景区安全管理的举措。他指出,景区安全责任制度不仅要挂在墙上,更应记在脑里、抓在手上,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责任主体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他要求,景区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多组织安保人员,注意工作方式和方法,劝阻游客的不安全行为;要加大景区公共服务设施管理力度,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游客营造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县级相关单位要主动为景区企业服好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各项困难和问题,为景区安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50 大邑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