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领导率队调研新场古镇 要求引进好项目带动古镇发展

作者:周赛宁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3年10月18日 【字体:

10月16日,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率队到新场古镇调研项目规划建设工作。县领导杨晓涛、丁昭静、李大卫和规划、国土、旅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天,周道富一行先后察看了新场镇文昌社区生态景观、清源里等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今年,该镇引进项目拟在文昌社区出阝江河南岸打造70米的生态景观,目前正在编制项目规划建设方案;清源里项目位于新场镇老街,为旅游、文化、休闲、养生“四位一体”的旅游配套服务项目,项目主体即将竣工。

周道富要求,要统一思路,全力以赴,做好拟建项目的前期规划,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外引进大项目,对内激活本地资金参与项目建设,以更多好项目带动古镇发展;要做好营销策划,学习借鉴外地先进营销理念,打造一批特色旅游产业和特色餐饮,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设导游等旅游服务,为游客营造方便、舒适的旅游环境,提升古镇综合效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