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在晋原初中召开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3月29日 【字体:

大邑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在晋原初中召开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能熏陶和感染学生,陶冶学生的美好情操。为此,大邑县教育局公众督导团在2014年3月2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情况交流会。

会议在晋原初中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教育公众督导团领导蔡星民,教育局邹局长,德艺体室、基建科以及督导室负责人,晋原点和王泗点各学校的校长们。与会者首先在廖校长的引领下参观了晋原初中的校园文化建设,听取了廖校长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然后,各学校领导也对自己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大家各抒己见,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培养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的内在需要,是学校个性魅力与办学特色的体现,能美化校园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气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