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广播电视台广播调频频率正式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并机播出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03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信息,从4月1日起,大邑广播电视台广播调频频率95.0正式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劲歌”频率实现并机播出,此举意味着我县在宣传领域成功与国内权威主流媒体无缝对接,成为大邑广播电台建台以来的里程碑。

大邑广播电视台FM95.0是国家批准的广播节目播出平台,拥有正式的呼号及相应的管辖经营权。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拥有广播节目的策划、制作和销售资质,拥有组织大型媒体活动、节目品牌推广经验与广播节目资源。双方通过战略合作,并机播出后,大邑广播电视台广播调频频率95.0实现了对整个成都平原西南部全覆盖,并且能为覆盖区的听众提供更加丰富的广播节目内容,扩大提升频率在当地听众中的影响力。

同时,在合作期内,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在自有媒体平台对大邑的对外宣传给予大力支持,每年在国内国际播出大邑的各类新闻、资讯等不少于20条,对大邑的招商引资及旅游资源推荐提供免费制作专题节目并安排播出,将对我县经济文化发展提供强大的外宣助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8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40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