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2014年药品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4日 【字体:

大邑召开2014年药品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自大邑县药监局信息,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医疗器械“五整治”专项行动、四川省食药监局2014年食品药品“亮剑行动”等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为认真贯彻实施我县药品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各专项整治工作,切实加强对我县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及使用单位的监管,5月9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药品、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县重点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质量负责人、县级医疗机构、各乡镇公立卫生院、民营医院等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县食药监局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科、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晋原、王泗、安仁、花水湾片区监管所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食药监局药品医疗器械监管科相关执法人员分别就2014年药品、医疗器械专项整治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有关稽查执法案件的查处情况。分管局长王亚丁同志要求各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及医疗机构要把道德和诚实守信摆在首位,要牢固树立主任责任意识,时刻绷紧质量这根弦,从药品器械采购上应该把好三道关:一是供应商资质审查关;二是购进验收关;三是药品器械存储保管关。严格按照GMP和GSP要求规范进行药品和医疗器械的生产和经营,各生产经营企业和各级医疗机构对生产销售出去及患者使用中的药品和医疗器械,还应进行加强不良反应的追踪报告。

下一步,县食药监局将按照国家、省市食药监部门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推进整顿和规范我县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8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