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7所中小学被评为“成都市依法治校示范校”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日前,成都市教育局公布了依法治校示范性名单,在第三批成为“成都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名单中,大邑县有实验中学等三所学校,在第一、二批“成都市依法治校示范校”通过复核的名单中,大邑县有南街小学等四所学校,目前大邑县一共有七所中小学成为“成都市依法治校示范校”。

成都市教育局公布的依法治校示范性名单中包括,81所第一、二批“成都市依法治校示范校”通过复核,确定的第三批“成都市依法治校示范校”61所。

据悉,为了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工作,成都市教育局搭建了“成都市依法治校评价网上直报系统”,全市中小学校和各区(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对照《成都市中小学依法治校评价标准(试行)》,首次借助系统填报具体信息、上传印证资料、初核或推荐新增示范校,实现申报、推荐工作无纸化;通过学校自评、区(市)县初评(核)、专家评审组网评和实地抽查,以及委托媒体开展问卷调查工作,报局党组研究审定,公示无异议,确定了上述名单。

大邑县第一二批“成都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名单

大邑县南街小学

大邑县韩场镇学校

大邑县苏家镇学校

大邑县安仁镇学校

大邑县第三批成都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名单

大邑县晋原镇子龙街小学校

大邑县晋原镇初级中学

大邑县实验中学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