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县领导斜源镇调研扶贫开发:坚持一三产业互动促进经济发展

作者:王炜薇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4年05月16日 【字体:

5月14日,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率国土、城乡建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斜源镇,专题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在斜源镇现代林业中药材示范园区,周道富深入田间林地,详细询问了该镇产业发展、扶贫工作等相关情况。随后,周道富还前往了该镇九龙小区安置点等地,就该镇场镇改造、群众安置、设施配套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详细了解。

调研中,周道富要求斜源镇和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加快施工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在产业发展方面,要注重“长短结合”,通过“以短养长”的方式带动农户脱贫致富;要坚持一三产业互动,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促进经济发展。

县领导袁顺明、任时伯参加调研。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4000 桃源新城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新城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优品美地 3650 甲子路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温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