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大邑县支行2014-2015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20日 【字体: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国务院直属的国有农业政策性银行,主要任务是为“三农”提供信贷支持。四川省分行下辖1个省分行营业部、20个市州分行和89个县级支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县行工作人员,其中大邑县支行将招聘1名金融、经济、财会专业工作人员,诚挚欢迎愿意从事金融工作、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招聘单位 主管部门 审核部门 人数
02 02大邑县支行 大邑县支行 四川省分行营业部 四川省分行 1 金融、经济、财会专业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

二、招聘对象

(一)高校毕业生。2014年、2015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以金融、经济、财会、计算机、法律等专业为主,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派遣证)、毕业证和学位证(不招聘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其中,大学本科学历考生为1989年7月1日后出生的,硕士研究生考生为1984年7月1日后出生的,博士研究生考生为1979年7月1日后出生的。

广元(青川县、苍溪县)、乐山(沐川县)、泸州(古蔺县、叙永县)、宜宾(兴文县、筠连县、屏山县、珙县)、达州(万源县、宣汉县)、巴中(南江县、通江县、平昌县)、阿坝(松潘县)、凉山(会理县)等16个县级支行在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招录不满的情况下,可录用部分专业为金融、经济、财会、计算机、法律的2014年、2015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毕业生。

(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2014年1月至2015年6月毕业,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并在报到时具有国家教育部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认证以及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其中,大学本科学历考生为1989年7月1日后出生的,硕士研究生考生为1984年7月1日后出生的,博士研究生考生为1979年7月1日后出生的。

(三)同业人员。1979年7月1日后出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金融、经济工作从业经历的人员。

三、报考条件

1.报考人员应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无任何不良记录,热爱农业政策性金融事业,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

2.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和资格。

四、招聘程序

凡参加报考的人员须经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和签约等程序。

五、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报名网站:成都人事考试网(www.cdpta.gov.cn)。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