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降息利好明显 地产板块还会继续任性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晨报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1日 【字体:

在连续强势上攻之后,目前场内已积累较多的获利盘,资金筹码兑现要求的升温或加剧指数继续走强的难度。另外,从资金面来看,大盘蓝筹股尤其是银行股的上涨对于资金加速流出其他行业的作用明显,资金的较大消耗也使后市继续高歌猛进的可能性正在降低。尽管如此,从场内走势来看,权重仍保持着良性轮动。上周五一直领涨的券商、保险进入调整,但银行板块很快完成接力,把大盘推向了新高。权重板块的良性轮动将有利于行情的纵向发展。不仅如此,从历史走势来看,蓝筹股行情一旦启动,往往会持续较长时间,不会迅速逆转。

以银行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由于估值低、分红率高、流动性好,向来是机构投资者的最爱。同时,降息对房地产供需两端利好明显,按揭成本走低给地产板块带来实质性的景气度回升。多重因素刺激下,行业库存和销售同时出现改善,并且在非银行金融和银行大涨之后,地产的比价效应会越来越强。因此,我们仍看好银行、地产板块。主题概念板块中,随着中国经济结构的调整,改革红利还会持续释放,土地改革、国企改革、新型城镇化等也是未来投资的重点。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鑫河国际花园 3700 桃源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500 桃源西区
优品美地 365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