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双重分化加剧 中速增长将成楼市新常态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3日 【字体:

央广网财经1月1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报道,“一线楼市可能会在下半年复苏,限购政策可能全面退出。”这是社科院在一份报告中对新一年楼市作出的最新预测。

这份《中国住房发展报告》指出,2015年房价即将以软着陆为主,从长期来看,房地产市场即将呈现时间更长、速度更慢、程度更深的L形调整,中速增长或将成为楼市未来发展的新常态。

这份报告的主编、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表示,今年住房市场将呈现双重分化的趋势:一个是一二线和三四线城市的分化调整,另外就是短期调整和长期调整的分化。在双重分化的状态下,调整难以走出衰退的态势,整体呈现出乏力表现。不过,部分一二线城市,特别是一线城市的回暖在2015年有可能实现。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39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6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40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55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