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城事 > 浏览文章

成温邛快速路2015年通车全线不设红绿灯 大邑再添交通要道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1日 【字体:

大邑再添交通要道 成温邛快速路2015年通车

2014年全线开工建设的成温邛快速路起于成都武侯区江安河附近,经武侯区、双流县、温江区、崇州市、大邑县,止于邛崃市前进镇,贯穿成温邛城市走廊带。该道路与成温邛高速几乎平行,全长52.22公里,建成后将大大缓解成温邛高速交通压力,实现车辆快速通行,同时大大带动成都及沿线区(市)县间的交流与经济发展。

据了解,该快速路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主线设计时速80公里,路面结构形式为沥青混凝土路面。

成都市交委相关人士之前曾介绍,为了确保快速通道功能,这条路不会设红绿灯。与封闭式的高速路不同,这是一条开放式公路,因此在一些平交道口将实行立交化或建设跨线桥的方式进行交通转换。快速路中央会建设新泽西护栏(即混凝土护栏)进行隔离,行人穿越道路可以走人行天桥。整个项目共设大桥6座,中桥18座,互通式立交14处,分离式立交7处,人行天桥35座,实现交叉路口立交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水岸西岭 5800 西岭镇
中交·锦天新城 - 大邑大道
山水华府 5190 北街
城市绿洲2期 504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保利中央峰景 52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