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1月份70大中城市房价64个环比下降 最大降幅1.7%

作者:未知 来源:国家统计局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17日 【字体: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4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3%,最低为下降1.7%。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9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8%,最低为下降10.5%。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1个,上涨的城市有6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6%,最低为下降1.9%。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1.5%,最低为下降13.9%。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保利中央峰景 3500 桃源西区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