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祥荣城市绿洲“春田花花会” 业主踏青活动完美落幕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2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春意盎然,正是出游踏青的好时节,为感谢众多业主及客户对城市绿洲的支持与厚爱,城市绿洲特别在3月21日举办了业主踏青活动,带领广大业主朋友同游大坪山,赏千亩李花盛放美景,玩趣味互动游戏,品美味自助烧烤,更有惊喜好礼抽取,为业主们带来了一个别样的周末。

城市绿洲“春田花花会”业主踏青活动完美落幕

城市绿洲踏春业主“全家福”

活动当天,经过一夜春雨的洗礼,天空变得格外湛蓝,百余名业主早早汇集在城市绿洲售楼部等待者踏青活动的开启。上午9:30分,四辆满载业主的大巴车缓缓启动,前往雾山乡大坪山。经过半个多小时车程,车队顺利抵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业主们下车后,聚集在大坪山广场上,随着摄影师‘咔嚓’一声,一张具有特殊意义的“全家福”就此诞生,也标志着此次业主踏青赏花活动正式开启。合照结束后,业主们三两成群的到李花树下游玩,或是席地而坐,和邻里聊天;或是拍照留念,发微博微信。

城市绿洲“春田花花会”业主踏青活动完美落幕

业主们纷纷在大坪山李花下留影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