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大小北街房屋拆除工作全面铺开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5日 【字体:

大邑县大小北街房屋拆除工作全面铺开

“轰……”4月10日,伴随着一声巨响,位于北街27号的平房化为了一地瓦砾,标志着我县大小北街房屋拆除工作全面铺开。

据了解,在广大搬迁住户的支持和“棚改”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去年6月启动的大小北街“棚改”项目进展顺利,在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了模拟搬迁协议的签订。

县棚改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前期经公开比选产生的两家房屋拆迁公司已进场,每天都有数百名工人和数十台机具分布在大小北街6个地块进行施工。“按照腾空一处拆除一处的原则,目前北街27号院落和原县政府食堂已拆除完毕,下一步,将对已腾空的原县委办公楼进行拆除。”该负责人说,行道树移栽工作将于近期全部结束,届时将对大小北街进行全封闭施工。他提醒还未搬家的住户,尽快腾空房屋,以便房屋拆迁公司能顺利拆除房屋,尽早开始安置房建设。(陈杰 文/图)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38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力扬·时代 3950 内蒙古大道
祥荣城市绿洲 38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700 大邑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