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资讯 > 浏览文章

买买买! 双11大邑家居建材网上购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08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如今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双重优势带动下,电子商务的技术水平、物流水平以及建材家居产品的标准化水平都达到了一定程度,越来越多的的建材家居开始在网上进行销售,这对位居县级城市的大邑来说,购买家居建材又多了一个渠道,特别是即将来到的“双11”购物时节。

买买买! 双11大邑家居建材网上购

过了十月,家居建材行业逐渐进入淡季,但是“双11剁手节”似乎又在逐渐点燃家居业的热情,很多家居建材企业正在针对“双11”制定详细的战略。因此现在“双11”已经成为家居业很重要的节点,甚至反超五一、十一等传统节假日。在此期间,不少家居建材品牌都会推出优惠和折扣,正好赶上装修的朋友可以趁此选购一批需要的家装产品。今年“双11”建材网购呈现些什么特点,建材店家营销方式又有什么改变?

买买买! 双11大邑家居建材网上购

2015年双11天猫建材预售优惠活动页面

在去年,据天猫后台热度排名显示,2014年“双11”“建材”品类前5位依次为欧普照明、TATA木门、九牧、奥普、贝尔。其中,TATA销售额7097万,排名第二。与2013年建材品类最终的销售前5名“九牧、欧普照明、TATA、箭牌、奥朵”相比,欧普、TATA、九牧仍位居前三,奥普、贝尔取代箭牌、奥朵位居第四、第五。

打开天猫“双十一”建材会场页面,林氏木业、全友、双虎等都推出了预售产品,家装建材首页也能看见欧琳水槽、德尔菲诺壁纸、箭牌马桶的产品,TATA木门推出了特权订金1元抵200元、志邦厨柜也推出99元抢先购,双虎1元抵100等产品。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恒昌·格兰郡 4300 内蒙古大道
溪山晴翠 4000 新场镇
恒宇时代天街 3650 晋北新城
天邑•春江花苑 3300 桃源西区
圣桦城 4000 内蒙古大道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