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为什么楼市调控4个月了 中国房价还没跌?

作者:张大伟 来源:搜狐焦点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16日 【字体:

最近房价肯定没涨,但很多人期望的跌也没看到!未来你可能会看到部分数据上开始下调,但如果下午提到的这个数字不跌,房价更多只是假摔。

为什么楼市调控4个月了 中国房价还没跌?

房价是中国大众话题,全国10几亿人,会说话的基本都烦恼房价。2016年房价暴涨了,所以很多踏空的人期待能够在2017年上车。

中国各种预测房价很吃香,现在预测房价准确率0%的都可以开演唱会收费8888元了,可见普通人对预知房价有天生的好感。

伟哥从来不敢预测房价,原因很简单,预测房价最准确的姿态是要么一直说涨要么一直说跌。

下面还是聊聊数据:很多人关心的一个问题:

为什么调控从2016年930开始,到现在已经4个多月了,中国房价还没跌?(合肥那种数字游戏不算)

其实主要原因很简单,只看一个数据:

央行2月14日公布2017年1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1月末,本外币贷款余额114.19万亿元,同比增长12.1%。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2.03万亿元。分部门看,住户部门贷款增加7521亿元,其中,短期贷款增加1229亿元,中长期贷款增加6293亿元;

为什么楼市调控4个月了 中国房价还没跌?

1月份的房贷数据是刷新历史纪录的,而且从之前的4季度看,也基本都在4500亿以上!而这个数据不降低,房价是不可能跌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青禾名都 4000 大邑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3800 晋北新城
外滩 3650 内蒙古大道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
安仁2012 15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