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2017年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 19个城市涨幅超0.5%

作者:未知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8日 【字体:

央视网消息: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了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与上月相比,70个城市中,多数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涨幅在0.5%及以内。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涨幅在0.5%及以内的城市有37个,涨幅在0.5%以上的城市有19个。成都回落0.4个百分点。

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公布 成都有所回落

2月领涨70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的还是三亚,环比上涨1.3%;西安、重庆,1.1%、1.0%的环比涨幅紧随其后,56个城市的环比涨幅在0.1%和0.8%之间。

国家统计局重点监测的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则基本保持平稳,其中广州涨幅最高,环比上涨0.9%;上海由负转正,上涨0.2%;北京降幅收窄,下降0.1%;只有深圳继续下行,成为70大中城市中环比降幅最大的城市,环比下降0.6%。

值得关注的是,重点监测的15个一线及热点二线城市从成交量看,1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成交量比上月有所下降。其中,5个城市成交量环比下降60%-40%。

业内人士表示,2月正值春节期间,交易量下降在预期之中,但是目前一些城市房价上涨趋势扩大,特别是一些限购措施较小的城市以及有环境优势的城市成为新一轮房价上涨的区域。

中国指数研究院院长莫万全:一二线城市的需求和房价在过去一年当中上涨较快,从某种方面会传递给周边城市,特别是限购力度不大或者是没法限制投资者,没有限购的城市,投资者对房价还是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
子龙晨园 - 老体育场
欣城印象 37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待定 县城其他区域
锦绣宸府 3600 通达路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