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社保断缴不超过6个月可购房?成都市房管局回应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全搜索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21日 【字体:

近日,有微信公众号发布内容称,从今天起个人社保、省社保断缴后补缴不超6个月均可购房,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了解到,目前成都住房限购政策没有变化。

今年3月,成都市出台了成都住房限购新政,其中提到,在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新购买住房应当具备拥有成都高新区(包含南部、西部园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锦江、青羊、金牛、武侯、成华、龙泉驿、新都、温江、双流、郫都区等12个限购区域内任一区域户籍(或者在12个限购区域内任一区域稳定就业并且连续不断缴纳社会保险24个月以上)。

该公众号称,根据最新政策,市民如果想通过社保购房,因换工作单位等原因所缴纳社保有空缺,连续24个月内累计不超过6个月的断缴通过补缴仍可买房。

对于该公众号所发布的内容,市房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目前该政策没有变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蓬莱尚岛 23800 安仁镇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
翠锦西岭 5100 西岭镇
林肯郡 4000 晋北新城
香槟大道 3300 晋北新城
泰坤首座 35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