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家装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家装 > 家装知识 > 浏览文章

墙角设计得当 轻松让家里多一个空间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大浙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6日 【字体:

墙角的位置貌似十分鸡肋,墙角空间看上去又小又偏僻,很多不懂家居设计的人,便放任墙角而去,殊不知,只需要经过简单的设计改造,你家的墙角就会被别人来“哇”,墙角设计得当,家里又多了一个空间呢。

墙角设计得当 轻松让家里多一个空间

偏僻又狭小的墙角空间,在家居设计当中的经常被忽视,其实,一个好的设计师是不会让墙角空间放任而去,加上几笔简单的设计,墙角空间就会大大的不同,不管是在陪衬家居整体效果上,还是实用功能上,墙角空间的魅力都不容小觑,小编结合了一些墙角装饰布置经典案例,看怎样的墙角设计才值得一“哇”。

墙角设计得当 轻松让家里多一个空间

墙角空间狭小无力,是最平常的一处家居空间,然而,当墙角与壁炉结合起来设计,你是否觉得眼前一亮,瞬间整个客厅的逼格都被提升出来,利用墙角垂直直线,直接将壁炉嵌入其中,既为壁炉找到了合适的位置,又不侵占多余空间,而且还可以打造令人羡慕的高逼格墙角设计效果,这样的结合设计,难道不值得你“哇”吗?为了凸显主人的品位,一盏客厅落地灯设计与旁边的真皮沙发椅彰显出主人奢华的生活品位,高档、尊贵又在吉他的装衬下,融入了一些乐趣与自然,这样的墙角空间设计,你还满意吗?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中交·锦天新城 4700 大邑大道
北欧丽景 8100 花水湾镇
恒大山水城 7800 县城其他区域
青云墅 6530 鹤鸣乡
春熙江岸 5600 内蒙古大道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