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冷门:大邑力扬时代摇号结果出炉 232套房源仅有66组购房者参与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2月0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今日上午成都公证处公布了其负责的力扬时代名苑12号楼商品住房摇号选房顺序摇号结果,本次力扬时代参与摇号的住宅共232套,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通过资格审验的购房者人数仅有66组,无棚改拆迁用户参与登记,登记购房者全部统一摇号。摇号分为4轮进行,每轮摇出20组购房者。

大冷门:大邑力扬时代仅66组购房者参与摇号

力扬时代五期12号楼摇号选房现场

力扬时代五期12号楼挂牌单价大体在4500元-5300元之间,1月26日-28为登记时间与现场资料审核时间,该楼盘在2017年年度销售中拔得头筹,且是目前大邑唯一一个天不亮就有购房者前往缴纳诚意金的楼盘,本次提供232套住房,却仅有66组客户通过资格审核,为当前大邑已摇号参与人数最少的楼盘,平均每组客户有近四套房可供选择。

大冷门:大邑力扬时代仅66组购房者参与摇号

力扬时代五期12号楼摇号正在摇号排序

由于本次摇号成都公证处未公布房源登记序列名单,因此不清楚三天中购房者登记分布情况。

截止到2月5日,虽然只有66组客户参与摇号,但力扬时代五期12号楼认购已达124套。

点击下页查看力扬时代名苑12号楼摇号选房排序情况。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西岭·香槟国际 3800 大邑大道
城市绿洲2期 43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600 通达路
力扬·时代 4600 内蒙古大道
凯蒂·凯旋城 4500 内蒙古大道
林肯郡 4400 晋北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