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投资约200亿 五矿地产与大邑签订“未来生态城”项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0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讯 来自于五矿地产消息,昨日(2018年4月4日),五矿地产与大邑县人民政府在中国五矿集团总部共同签署了《“未来生态城”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双方联合开发的“未来生态城”项目位于大邑东部新区,面积约8平方公里,总投资约200亿元,合作期限15年。这是2018年大邑继与碧桂园,中集产城集团签署大邑智能制造生态城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又一产业地产项目。

五矿地产与大邑签订“未来生态城”项目

双方正式签署“未来生态城”项目

据了解,大邑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暾,副县长晏渃海等,五矿地产总经理何剑波,副总经理杨尚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此次项目合作,是在2017年成都市与中国五矿集团签署的战略协议框架下,深化政企合作,共同开发产业新城项目,旨在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

五矿地产与大邑签订“未来生态城”项目

大邑“未来生态城”项目签署仪式现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中交·锦天新城 4700 大邑大道
外滩 4300 内蒙古大道
恒宇时代天街 4100 晋北新城
圣桦城 3860 内蒙古大道
天邑•春江花苑 3400 桃源西区
祥荣城市绿洲 4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