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华侨城与大邑正式签约 预在安仁古镇投资100亿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2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5月29日举行的“2016安仁论坛.文化与新型城镇化”论坛上,华侨城与大邑县人民政府、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安仁项目”合作协议,华侨城预计投资100亿,在大邑县安仁古镇斜江河两岸约15平方公里的范围内,与大邑和成都文旅展开合作,将安仁镇打造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典范和世界旅游目的地。

华侨城与大邑正式签约 预在安仁镇投资100亿

安仁,取“仁者安仁”之意而名之,始建于唐朝,这个仅有3.2平方公里的川西古镇,保存着27座公馆,25座现代博物馆、刘氏庄园以及不计其数的泛博物馆和各类收藏展示,同时拥有中国最大的民间博物馆聚落——建川博物馆,是全国唯一的“博物馆小镇”。其建筑风貌被誉为“川西建筑文化精品”。近年,安仁提出“文博立镇”战略,利用自身的优质文化资源,从传统古镇向世界级博物馆小镇和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转变。

华侨城与大邑正式签约 预在安仁镇投资100亿

据了解,华侨城投资的安仁项目将以文博为核心,划分成三期展开项目开发,重点建设文博旅游核。安仁镇将打造为以文化博览为个性标签的中国文博小镇,以文博与特色产业融合发展的特色产业小镇,以产城一体、城乡统筹为导向的示范性小城镇。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水岸西岭 7200 西岭镇
城市绿洲2期 - 大邑大道
润达广场 - 晋北新城
恒昌·格兰郡 4300 内蒙古大道
星星卡纳湾畔 3700 内蒙古大道
滨河景秀2期 3700 老体育场